找文去ao3:ninglengan
别上来就要私发。
冲鸭账号已炸,请勿关注。

禁止借鉴/抄袭/盗发我的文,侵权必追究!

【邦羽】烟熏白葡萄酒会把人喝醉吗 25上

章二十五(上)

 

 

项羽突然非常抵触和他人的肢体接触。

就连睡觉都要往旁边挪,如果刘邦碰到他,项羽都要皱眉头。

刘邦没有问原因,甚至项羽本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——他突然就有些反感,尤其是肚子大起来之后,他摸着快四个月的肚子就有些膈应。

有一回刘邦伸手去搂他腰,项羽打了个寒战,手上起了一圈鸡皮疙瘩,立刻挣开了刘邦。

 

 

啧。

刘邦的不满很大声。

项羽意识到刘邦最近有些急躁,他们又不是有交往承诺的恋人,没有互相说过我爱你也没有追求过彼此,就算是他意识到了刘邦应该是到了易感期,他也没有主动提出什么,反而是因为奇怪的心理状态而拒绝来自alpha的触碰。

 

刘邦:【我说个事儿。】

刘邦:【我易感期到了。】

项羽:【我没办法接受你碰我。】

刘邦:【项籍】

刘邦:【你最近这样咋回事。】

刘邦:【我不是说一定要你做那个事,但是你连碰我都不想碰。我能怎么办?】

项羽:【这个对不起。】

刘邦:【之前说了的吧。】

刘邦:【我可以找人。】

刘邦:【你要是不行,我去找我之前那个。】

刘邦:【可以吧?】

刘邦:【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许了。】

项羽没有回话,他默许了。

隔了一天,刘邦还问他:【项羽,你想好了?】

项羽回他只是一句:【没有。我不知道怎么办。】

他确实别无方法,最近胸口有些胀痛,自己洗澡时都不想碰,也不想叫人知道,他上网查了查,才知道原来Omega男性怀孕之后也会涨奶,而他这段时间就会感到胸部胀痛,再过两三个月可能还会涨奶。再者,也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还是什么,他一点欲望都没有,加之先前发情期的复杂体验,他可清心寡欲了。

 

 

项羽:【你在哪里】

项羽:【刘邦。】

项羽看着手机里的对话五味杂陈,他想起今天早上他和刘邦又因为这事情吵了一架,在刘邦走后他才后知后觉alpha或许是真的进入易感期了,不想要刘邦真的走,可也不想让他回去。

他坐立难安,立刻打了个电话给刘邦,刘邦没有接。

“刘邦,你现在在哪里?”

“怎么了。”

“你能不能不去?”项羽试图服软。

“我已经约了人了。你让我怎么搞?”

“非去不可吗?”青年想不到要说什么来挽回他。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刘邦有些艰难开口,“我别无选择。”

就在这时,项羽捕捉到了一个细微的声音:“如约酒店,有什么能帮助您的?”

刘邦转向另一边说,“等一下。”随后又回到电话这边,“项羽,你后悔了?”

青年Omega吞咽一口,“是。我后悔了。”

“那你愿意被我碰么?”

“我……”没有别的方法吗?

“你看,那不是白说……”刘邦没说下去。

两端皆是沉默。

“你住哪里。如约酒店。”Omega声音低哑。

刘邦倒是没有隐瞒,也许是项羽已经知道了他住在如约酒店,怕项羽大闹一番,也许又是不打算隐瞒,“如约酒店1007。怎么,你要过来?”

“为什么不?”

“你这样我得换地方啊。”他半开玩笑说。

青年的回答十分坚定,“我会过去的。”

刘邦的语气顿时认真了:“项羽,你真的要来?”

“会。”

“抑制剂不行吗?”

刘邦没说话,抑制剂——抑制剂——且不说他在遇到项羽之前从来没有用抑制剂来度过易感期的习惯,遇到项羽之后,他因为这个小Omega用了几天的抑制剂,现在……

刘邦承认他就是不想要用抑制剂,既然项羽和他也不算法定伴侣,那彼此相互约炮那又有什么能谴责?再说了,他有免责声明。

“你不要来,项羽。”alpha坚定地说道。

“我会自己考虑。”

“你不要来项羽!你不应该来!”刘邦有些急。

青年没回话,接来的是alpha更加急躁的声音:“项羽你疯了?我告诉你你不要来!”

“我听到了。”项羽淡淡说道,随即挂断了电话。

 

 

项羽从大堂坐电梯上十楼的时候就开始思索——对,刘邦是说过这件事,他也默许了,可是他后悔了,他只想要把刘邦留在自己这里,可这为什么,他喜欢刘邦吗?项羽并不这么以为,可如果不,为什么自己会介怀?

思索间,电梯门已经打开,十楼到了。

我不管,我只想要把他抓回来——这是项羽走出电梯间后的唯一想法。

1007号房离电梯不远,他按了门铃又敲了门,无人应答。项羽心一急,开始拍门,拍门声只紧不慢,越来越急促,最后项羽干脆站在门口喊:“刘邦,你给我滚出来!”刘邦没办法只能开了门。

门刚打开,项羽就用力推开门直接闯了进来。

“你真的找她了?!”项羽眉头紧拧,英气的脸上写满了不悦,他像是一只被入侵领地的大猫,炸了毛。“就只算是同居,你是我的A,怎么能找她?”

床上坐着一个女人,穿着一条吊带碎花长裙,拉链已经拉开了一半,吊带松松垮垮地挂在她的肩膀上,像是才换上去的。

“她谁啊。”

“戚懿。就是之前和你说的……”刘邦压低了声音:“项羽,不是说你别来?”

“不行,我后悔了。”

“你不能……一碰就躲,我能怎么办,我和你说过了……”

“我也没同意你另找啊!”

“你不是默认了?”刘邦在惊讶之余有些愤怒,想到这小孩出尔反尔,又想到协议上的确允许他找炮友,有了些底气,“协议上说了可以,你也默认了,项羽,出尔反尔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“我当然知道协议怎么写的。”项羽别扭啧了一声,“可你是我的A。”

夹在他们中间的戚懿根本不屑插嘴,轻蔑地笑了一声:“一个A又不是只能有一个O。”

“刘邦,你说的没错那又如何。”项羽逼近Alpha,“我管你并不是因为你是我的A,而是因为,你是我的。”

 

“我·的·东·西。”

 

坐在床沿的漂亮女人终于抬头瞥了他一眼,“刘邦,你的O?”

项羽同样高傲地扫了她一眼,没等刘邦开口说话,他就下了逐客令:“麻烦这位女士出去。”

戚懿没理他,继续看着刘邦。

“不算是……”刘邦刚说出口就立刻改口了,“差不多吧……”

戚懿双臂环抱,温婉的脸上展露出的揶揄笑意却是实实在在的。“同居对象……你是他老公?男朋友?还是炮友?”见项羽说不出话,戚懿脸上微妙的笑容更深了,“你上来就赶人,凭什么?小朋友,自己管不住自己的Alpha,出来找我闹脾气可没用。你是他的O,我也是他的O,要说先来后到,你还比我晚呢。”

 

戚懿看向刘邦道:“看来是你标记他喽?你不喜欢他这种吧。”

刘邦沉声道;“意外。”

女人一抬下巴:“那就有意思了,你凭什么上来就赶我呢?”

 

“你标记她了?!”项羽怒目圆瞪,不可置信看着刘邦——是,他应该早意料到,刘邦大他这么多岁,再说他这个风流的个性,标记个Omega正常不过了。“我没有!”刘邦试图辩解,完全没被项羽接受。

“哼。”戚懿冷哼一声,伸手撩了一下长发。“他标记你了又怎样,标记等于结婚吗?”

“那就公平竞争啊,你看他怎么选。”项羽不甘示弱。

压力来到刘邦这边了,他没有多花时间考虑——戚懿是他的炮友没错,但他们之间不存在复杂的经济利益关系,可项羽是。于是他说:“戚懿,你先回去吧。”

女人不解地望向他,神色委屈中夹杂着不服气,瘪瘪嘴起身收拾自己的东西,就算是败阵,走之前还要对镜子补好口红,整理好衣服和头发,走之前,她故意拿着紧致的小皮包拍了拍刘邦的脸,“下次见。”

戚懿是舞蹈老师,身材与长相都格外优越,走路娉婷生姿——她确实是很漂亮也很懂得讨Alpha喜欢的Omega,可要和他项羽抢东西,她就不可能在他这里过关。

戚懿走后,项羽对着只有两人的酒店房间突然不知所措,一屁股坐在床上看着对面的Alpha。

“好,她走了。”

刘邦没给他好脸色,“你来做什么,查房啊?”

“刘邦,我知道我……”他本想道歉,转念一想觉得自己又没做错什么,青年身子前倾,“我和她哪里差?她是会勾人,还是技术更好,更能够让你爽?”

刘邦先是干瞪着他看,说:“无关。”然后不看他,转向一边。

“我生气了刘邦。”项羽居高临下,睥睨他:“我们的确说过,允许你有……床伴。”项羽斟酌片刻,选了个这样的措辞。“但是,你不认为现在找一个第三者太不负责了吗?”

“什么负责?”

“什么责?”

项羽坐着越想越气:他这十八年来不偷不抢不杀人,就摊上了这种窝囊事,不仅口不能伸冤,还是刘邦这种狗男人,一想到这个狗Alpha曾经不止睡过一个Omega他就生气。虽然社会默认了婚恋自由性交自由,刘邦想找什么人就找什么人,但和他同居之后,项羽不能容忍这种象征“背叛”的行为——他可以不爱对方也允许对方不爱他,但他不允许对方做出逆反自己的事情——是背叛,项羽盯着戚懿曾经坐过的位置,目光灼灼。也许往深一层次说,他痛恨刘邦是个不负责任的Alpha,他的第一次发情被当做是一场游戏未曾被珍惜过,而对方游刃有余地在各色花丛中游走,这种非等价交换让项羽无法平息自己的怨恨与怒火。

可是他就是招惹了这个家伙,不仅赔了夫人把自己搭进去,还折了兵要和他同居忍气吞声。

“项羽,你不高兴?!可你别忘了是你自己同意的。”刘邦提高了声调。

项羽没说话,只是恨恨地盯着他。

“你自己不愿意让我碰,我自己解决有什么问题吗?”Alpha一脸无所谓的神情。天知道刘邦现在也在忍耐,紧紧攥住床褥才没站起来火药的味道浓重到要盖住熏木,他现在就像是个一点火星就能点炸的炸药。

“你真不要脸。”项羽气不打一处来,噌地站了起来,抬手给了刘邦一拳就出房间了。

刘邦差点被一拳打倒在床上,他来不及反应只能顺着拳头的走向往一边倒下避开,但这一拳依旧很痛,打在他的下颌,上下排的牙齿相撞在一起,牙床都震麻了。“嘶——啊痛……”刘邦倒吸一口凉气,“项羽!”顾不得痛他大喊一声,不知是试图叫住趾高气扬离开的那人还是在谴责对方的无理取闹,项羽没有理他,径直走到门口开门出去,然后砰地甩上门。

 

“嘶——呼——”刘邦没顾着关注项羽,站起来走进洗手间,对着镜子一看,下颌骨转折处直接红了,他的脸还是麻的。他拧开水龙头打湿毛巾冷敷,但无济于事,下手真狠——刘邦这么想,还好往侧边闪开了些。他回到床边通过酒店内线叫了一袋子冰上来。

刘邦摸出手机给戚懿道歉,一手捂着湿毛巾一手打字。

倒好,现在也顾不上令人发恼的发情期,就算是顾得上,他也知道不可能叫戚懿再回来,他今天没给戚懿面子,又得罪了项羽。


评论(4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棱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